返回顶部

楼顶住户封闭消防通道装门 城管依法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5 09:35:0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近日,乐山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城区长青路城际领域小区里有住户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经执法人员劝阻无效后,昨(4)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记者了解到,这处违法建筑位于该小区6栋2单元的18楼楼顶,是18楼住户陈某和宿某联合修建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这处违法建筑还处于刚刚修建的起步阶段,但它的性质非常恶劣,两位住户先是把到达楼顶平台的消防通道进行了封闭,安装了两道门,然后再在楼顶平台进行修建,这样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当然得受到惩罚。

就在昨日上午,乐山市城管局的执法人员就带着工人,把楼顶的一堵约4米长的砖墙给拆了,同时把封闭消防通道的两道门也给拆除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