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金牌旅游小吃”新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0:20:3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高懿)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国际旅游目的地乐山的美景美食又将引来一波又一波国内外游客,众多乐山小吃也将让人眼花缭乱难以取舍。昨(3)日,30道“2015年乐山金牌旅游小吃”新鲜出炉,食客们喜获乐山小吃的权威指南。

当日,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四川省(乐山)评选活动暨“乐山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市14家企业的48个小吃品种在王浩儿渔港结束了最后的角逐。30道乐山小吃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乐山金牌旅游小吃”称号,红珠山宾馆的红珠金桂糕,红利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葱煎包,峨眉山市口福来东新路跷脚牛肉店的口福抄手分获一、二、三名。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美食名扬海内外,餐饮文化博大精深,豆腐脑、叶儿粑、红糖糍粑、烧麦等乐山名小吃更是久负盛名,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为乐山旅游业增添了无限光彩。本次评选活动为乐山餐饮小吃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机会和平台,对于进一步挖掘乐山传统名小吃,弘扬乐山美食文化,促进民间技艺传承和餐饮名小吃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将会增添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2015年乐山金牌旅游小吃”,将参加“2015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四川省评选推荐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