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校友范韦军荣获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1:32:3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17日,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100位来自陕西、甘肃、宁夏、云南、贵州、四川等西部六省区乡村教师获奖,每人获得奖金10万元,其中乐山师院03级中文系校友范韦军也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四川共有20名乡村教师获奖,他们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和华西都市报共同寻找、评选,他们带着中国乡村教师的底色和亮色,身负乡村儿童的未来和希望。范韦军2009年来到在凉山州美姑县布里莫村担任乡村老师,扎根当地,为布里莫村的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12月15日,“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该公益基金会为马云个人出资在国内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5年6月,马云公益基金会启动乡村教师计划,每年评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并为获奖者提供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奖金资助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