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画惠民活动周明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7 08:51: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黄靖峰 记者 曾文  

昨(6)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化馆获悉,该市“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首届艺术进万家——书画惠民活动周将于1月8日启动,持续到1月12日。活动由书画惠民展销、慈善抽奖、创意集市、名师互动、艺术讲座5大板块组成。

其中,慈善抽奖活动将对征集到的200幅名家书画作品进行抽奖,观众凭票抽奖,抽中后缴纳100元,即可获得一幅书画作品,筹集的款项将用于市文化馆对口扶贫村马边彝族自治县大竹堡乡朝阳坪村经济发展。名师互动环节将组织嘉州画院等院团书画家,以“嘉州画派传承”为主题,对前来参与展览的学生进行书画现场创作指导。艺术讲座活动将邀请专业老师以中国画鉴赏为主题,为群众普及书画常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乐山文化惠民工程贯彻实施,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本土书画的影响力和市场化,让书画艺术被更多群众接受、欣赏、收藏,让老百姓充分享受文化生活,体验文化消费,感受艺术,拥有艺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