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犍为”在乐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3 11:58:1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日前,笔者从犍为县就业局获悉,12月11日在乐山城区大佛剧院举行的“邮储银行杯”2015年乐山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犍为县创业青年罗梨丹凭借她的“众乐通-智慧犍为”便民APP项目,斩获大赛三等奖。

介绍创业项目

笔者了解到,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选手,是经过海选、初选、复赛环节,从17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组成的。决赛采取选手自由演讲、评委现场提问、评委现场打分、投资机构举牌表示投资意向的方式进行。

喜获三等奖

笔者获悉,获奖选手罗梨丹的“众乐通-智慧犍为”便民APP项目,是一个具有地方特色和强用户黏性的聚城市便民、智慧政务、创业平台为一体的APP。先期在犍为县试点,再复制推广到其它区县,并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做出富有地方特色且符合当地需求的APP,最终统一起来助力乐山提升智慧政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抢抓未来产业和科技革命制高点,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王明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