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通肇事逃逸案牵出被盗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08:53:0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徐祎  

11月23日晚10点40分,乐山城区嘉定中路下观音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女士被一辆小车撞倒在地,肇事司机不但没有停车施救,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截至记者昨(25)日晚发稿时,受伤女士依旧昏迷不醒。她的母亲哭着说:“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给我女儿一个公道!”

目击现场经过的市民谭莉向记者讲述了当晚发生的一幕:天下着雨,她和老公驾车回家,看到一个穿黄衣服的人在过马路,突然旁边一辆黑色轿车极速驶来撞倒了这个人,紧接着又撞到了旁边一辆车。随后这辆黑色小车加速往老城区方向开去。“我和我老公都没有看清这辆车的车牌号。开车的好像是位男士,副驾驶座上坐了一位女士。”谭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她看见路边有好几个热心市民拨打电话。“应该是在打110和120电话。所以我们就离开了。”

昨(25)日,记者找到受伤女子的母亲程女士,面对至今昏迷不醒的女儿程媛,程女士一直泪流不止。

事发之后,民警和急救人员迅速把受伤的程媛送到了市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程媛全身多处骨折,同时颅内严重出血陷入了昏迷。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当晚事发之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于24日下午在高新区大佛坝一处偏僻的荒地上找到了肇事车辆,但驾驶人员已经不见踪影。据介绍,肇事车辆为黑色尼桑08款骐达两厢轿车,车辆前方损坏处经过技术比对与程媛被撞事发现场遗留的碎片一致。

原本民警以为找到肇事车辆马上就能查出肇事司机,但令人大吃一惊的是:经过查询,这辆车属于被盗车辆。今年9月10日,该车在城区水晶城小区外被盗,而且这辆车的登记信息显示车身颜色为金色,显然是被盗后被人涂装成了黑色。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肇事司机,如果您知道有关线索,请立即拨打110电话与警方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