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建川西南片区工作会在夹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08:53: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家华  

   11月24日至25日,民建川西南片区工作会在夹江县召开。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主委仰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宁坚出席会议。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徐建群主持会议。

    宁坚代表乐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民建四川省委及兄弟市州表示感谢。他说,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努力改善民主党派工作条件和环境,希望各民主党派之间能进一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川西南9个地市州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展开了经验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参政党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的必然要求。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将学习实践活动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