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加快改革创新 夯实基层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08:47: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24)日,由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带领的省群团工作专项督查组来乐,督查乐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乐山市、攀枝花市、雅安市、甘孜藏族自治州、凉山彝族自治州群团工作情况汇报。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参加督查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贾志华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峨眉山市创客梦工厂、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市中区县街社区“妈妈家”、马天智劳模创新工作室、市中区亲亲幼儿园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乐山市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群团组织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实地督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乐山市群团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希望乐山市及相关市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当前实施的精准扶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工作,认真思考、规划新时期群团组织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抢抓机遇,推动全省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方为加表示,乐山市各级群团组织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将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加快改革创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不断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真正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群众心中常惦念、感情可依托、平时找得到、遇事用得上、危难信得过的组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