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这场书画摄影展汇聚15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

2023-10-19 10:11:36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曾小清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0月18日,以“弘扬科学精神 助力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展。

活动现场设置了书画区和摄影区,分别展示着风格各异的作品。在书画作品区,经过精心挑选的书画作品,以不同的风格和技法展示文人的情怀和笔墨之功。而在摄影作品区,展示了一系列精美的摄影作品,从自然风光到人文景观,摄影作品通过镜头将瞬间定格,形成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让人仿佛置身于其中。

随后,来自乐山本地著名书画家进行现场泼墨。书法家们运笔如飞,墨迹犹如游龙,展现出深厚的书法功底。画家们现场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让参展人员们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

件件作品凸显了老科技工作者的爱国之深情、科学之情怀,更是彰显了老科技工作者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的豪迈与坚定。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摄影作品30幅,内容涵盖高能物理、现代交通、城市变迁、社会生活等。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至11月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包思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