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8名泰国游客观光礼佛 乐山入境游奖励政策吸人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昨(12)日下午,闻名中外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208位泰国游客来到乐山,乘船观光礼佛。

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乐山大佛巍然坐立于河畔,雄伟壮观,让乘船的观光的泰国游客连连赞叹,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幕。来自泰国的游客廖丽娟兴奋地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乐山,看到这么大的弥勒佛像感觉非常震撼,非常神奇。”参观完乐山大佛,旅行团将启程前往峨眉山,一睹天下名山的风采,对于接下来的峨眉之行,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

泰国是闻名遐迩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乐山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近年来,双方互访交流频繁,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曾亲自率队赴泰国进行友好访问,推介乐山旅游,促进了双方在线路互推、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去年,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乐山邀请泰国作为首个主宾国,泰国也派出强大阵容参会,集中展示其旅游产品、线路和旅游业态,共同促进旅游市场开放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乐山市加快旅游发展十条政策发布

据了解,昨(12)日上午,“四川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成都站”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十条政策》,包括设立旅游发展基金,鼓励多渠道融资,支持旅游品牌创建,支持旅游商品研产销,鼓励企业开展境外营销,实施入境旅游奖励,培育壮大旅行社。其中,对全年组织前往乐山入境游客超过1万人次的旅行社,按照人次排名,对排名前10名的旅行社给予3—30万元不等的奖励,奖励按名次依次递减3万元。对组织境外游客来乐山旅游并驻留一个夜晚以上的旅行社,按组团人数80元/人予以奖励。

《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十条政策》的发布,深受旅行社的欢迎,此次泰国旅行团的导游,来自成都奥特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何立军说道:“政策的制定,针对为乐山旅游作出积极贡献的旅行社实行奖励,提高了旅行社的积极性,使越来越多的境外游客来到乐山,实现景区和旅行社共赢,推动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有利于将乐山旅游推向国际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