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嘉阳小火车桐子花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9:47:0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小火车穿越桐子花海

如果你觉得金灿灿的油菜花跟嘉阳小火车已是完美,那可能你还不够了解嘉阳小火车!其实很少有人知道,4月桐子花开也是犍为嘉阳小火车最美的时候。桐子花白花红心,每年4月在嘉阳·桫椤湖景区亮水沱景点盛开。精致的小花与陈旧的铁轨融为一体,曾被多家媒体称为“中国最美花海”。

童话般美景

毫无疑问,这几天的嘉阳小火车,才是一年中最美的。只因那里的桐子花开了。小火车喷着白色的蒸汽,在锈迹斑斑的铁轨上缓缓行驶,从桐子花中穿越而过,绝对让人心跳加速,流连忘返。

桐子花

走吧,趁着好天气,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桐子花盛开期只有10天左右,错过了只有再等一年!

游客拍摄桐子花

不过,如果最近真的没有时间专程来赏,那也不要紧,待嘉阳·桫椤湖景区桐子花谢之时,也正是景区万寿菊和美人蕉开放之际,万寿菊与美人蕉的花期更长,通常可以持续至11月份,“花季之旅”也从油菜花开始得以不断延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