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会见德国赢创工业集团北亚区总裁柯乐施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7: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9)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了德国赢创工业集团北亚区总裁柯乐施博士一行,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彤首先对柯乐施一行来乐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乐山市基本情况。他说,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每年都有大量游客来乐观光旅游。乐山交通便利,工业基础扎实,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加速崛起,盐磷化工等优势产业特色鲜明。目前乐山市正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推进“一总部三基地”建设,重构工业新格局,着力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企业带动作用日益突出。希望赢创工业集团抢抓机遇,加快促进与福华集团前期达成合作共识的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来乐投资企业搭好台、服好务,政府、企业、社会携手共进,形成绿色发展合力。

柯乐施对乐山市大力支持赢创工业集团来乐投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赢创工业集团将依托五通桥区较好的盐磷化工基础,加大与福华集团的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福华集团与赢创工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根据协议,未来3—5年内,赢创与福华将在众多领域开展合作,致力于拓展现有业务规模并开发新业务,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在创新研发、工艺和技术应用领域的深入交流等。

据了解,赢创工业集团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创新型工业集团,核心业务——特种化工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赢创工业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