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打造新看点 提高旅博会影响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0:13: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1)日上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第四届旅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旅博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和“夜游三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相关汇报后,张彤强调,第四届旅博会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冲刺最后两个月,各部门、工作组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确保第四届旅博会圆满成功。

张彤强调,要全面启动国际国内宣传营销,做好相关推介活动,提高旅博会影响力和吸引力。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布展工作,加强工作对接,多渠道沟通争取支持,推进市场化运作,实现展会可持续发展。要不断细化、优化方案,突出展会特色特点,重点抓好开幕式的创新突破,充分展示乐山文化旅游特色,进一步丰富嘉宾、客商及游客的参与体验,使旅博会真正成为专业的盛会、大众的节日。要精心策划,狠抓细节落实,高质量做好嘉宾和客商的接待工作。要全力推进旅博会配套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夜游三江”等项目建设,确保在旅博会前投入运营,打造乐山旅游新看点。要进一步加强软环境整治提升,以安全稳定的秩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四海宾朋留下美好印象。

会上,与会领导及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旅博会工作方案涉及的交通、安保、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梳理和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