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一茶楼20余人“顶风”打麻将 茶楼老板被行拘

2020-01-30 20:3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items/202001/20013020382809900012C27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金口河区公安分局永和派出所接群众举报:“静雅轩”茶楼有人聚集打牌。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对“静雅轩”茶楼进行检查,发现共有五桌人约二十余人正在该茶楼聚集、围观、打麻将。民警迅速对现场人员进行了教育劝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该茶楼老板梁某(男,49岁,乐山市金口河区人)的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口河细化措施,注重实效,发布《关于加强卫生健康监测检测、暂停茶楼等人员聚集场所营业、禁止活畜活禽交易和宰杀的通告》,强化宣传力度,要求全区境内所有茶馆、茶楼、茶坊、酒吧等人员聚集场所暂停营业;宾馆、酒店、饭店内自带茶室、茶房等娱乐场所不得对外开放。金口河公安及相关职能部门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和巡查监管,形成了上下联动、全民抗疫的良好态势。(金口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