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绿心公园向日葵盛开 瑜伽爱好者徜徉花海

www.scol.com.cn (2019-05-24 09: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清晨的绿心公园,空气中笼罩着一层薄雾,花草树木仿佛也从睡梦中刚刚苏醒。一群美丽的瑜伽爱好者,早早地来到绿心,在这宜人的环境里,盛放的向日葵花田前,舒展着身体……

只见20余名乐山瑜伽爱好者,一字排开,在绿心环线石龙向日葵花田前,优美地进行着瑜伽表演,身后的向日葵花田,金灿灿的一片,带着清晨的露珠,向太阳绽放着笑脸。“绿心公园环境好,空气也适合有氧运动,再加上向日葵的的盛开,因此我就组织大家来这里练习瑜伽。”活动的组织者税阳琴说道。

除了这群瑜伽爱好者,向日葵花田还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不少阿姨们精心打扮一番,带上丝巾、墨镜或是油纸伞,邀上朋友,一大早来到绿心公园,只为和这片盛放的向日葵花田合影。

记者从乐山市绿心管理处处长了解到,这片向日葵花海于今年4月栽种,采用定制、播种方式,共栽植向日葵1.5万余平米、30万余株。为了呈现更佳视觉效果,选种采用进口与国产相结合,使向日葵高矮搭配,满足市民游客不同观赏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