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开展义诊义检活动庆祝中医法颁布一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7-04 11:3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乐山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乐山市中医医院、乐山市中区中医医院在乐山广场开展义诊义检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

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组织外科、内科、骨科、皮肤科、肛肠科、眼科专家为市民开展义诊义检,并免费检查眼底、测量血压、血糖、开展中医体质辨识等。

本次义诊义检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开展义诊义检200人次,中医药健康咨询100人次。

炎炎夏日挡不住乐山市卫生计生部门服务人民群众的热情,此次义诊义检宣传推广了《中医药法》,为人民群众送去了健康,受到现场百姓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除了义诊以外,还将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中医药健康文化精品遴选、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中医药健康文化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