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电力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9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乐山电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隆重庆祝党的97周岁生日,表扬了4个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名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动员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三优两型”优秀上市公司而努力奋斗!

乐山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政权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凝心聚力 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晓天主持会议。

在观看了安修公司党建成果宣传片、举行简洁的先进表扬颁奖仪式后,来自公司所属基层单位的安修公司自动化工程检修队队长、优秀共产党员朱瑶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廖政权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廖政权指出,安修公司党建宣传片既有基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理论思考,又有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大量鲜实例子,弘扬了乐电精神,传播汇聚正能量。

廖政权指出,公司党委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持续深化公司各级党组织政治思想建设;抓制度建设,认真梳理基层党组织架构、完善工作制度、搭建活动平台,党组织规范化水平整体提升;抓党组织建设,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聚发展正能量,有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抓主体责任,细化责任要求,理清党委班子、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抓党建创新,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以安修公司党支部试点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有机融合。

就全面推进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廖政权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质效;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干部选拔配备;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廖政权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公司党委将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公司的新使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公司业绩,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