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副市长郭捷到井研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2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在“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日来临前夕,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到井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郭捷一行来到周坡镇石马村和周坡村,看望慰问了宁术宣、张述平和陈荣清3名困难老党员。慰问中,郭捷与大家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为党的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产和生活,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继续爱党拥护党,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郭捷一行还集中慰问了石马村贫困户黄淑容、卢金花、雷翠花3位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几位老人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几位老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大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化为动力,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建设美好幸福家园。(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