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三江农商银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3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6月28日下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乐山三江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委书记李思亚同志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得始终”的党课,明确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党委委员廖克祥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两准则,四条例”。总行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鸽同志、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傅林溪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红色党性教育感悟。党委委员童丽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