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3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28:5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28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犍为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3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次招聘采取双向选择、考核聘用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2日下午5点,感兴趣的报考者可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箱:465750296@qq.com报名。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邮箱报名。

据悉,此次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需符合《乐山市犍为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报考者可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gov.cn/查询)中所需资格条件的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需要注意的是,应聘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应与《乐山市犍为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中所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两栏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分别相符。

本次招聘的考核方式主要为结构化面试。

考核合格的报考者,由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在犍为县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不服从安排或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

聘用人员符合《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犍为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犍府发〔2016〕8号)规定条件的,可享受犍为县人才引进政策待遇。(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