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赞集够了 兑换礼品却遭拒?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31: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甘文化 记者 甘国江  

昨(27)日,记者从峨眉山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调解了该市首例微信集赞消费投诉案。

6月14日,峨眉山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孙女士等3位消费者投诉,称她们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峨眉某商店的微信集赞换礼品活动后便转发集赞,不料赞集够了却兑换不了礼品。

“按照活动要求,我们集够了一定数量的赞,就可以到其商店兑现礼品,但是我们带着集够的赞去兑换礼品时,却遭到了拒绝。”孙女士等人表示。

接到投诉后,该局工作人员立即开展相应调查。经调查,本次集赞活动本应于6月16日结束,经营者已兑现了一部分消费者,但是没有想到转发量惊人,导致前来兑换礼品的人很多,便于6月14日提前叫停。

经工作人员再三耐心、细致地宣传法律法规后,该店负责人当即答应对符合集赞条件的消费者兑现礼品。

近年来,以关注商家微信公众号、转发集赞、推荐二维码等为主要内容的微信营销活动屡见不鲜。峨眉山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频繁求赞会造成微信朋友圈广告遍布,失去了联络感情的真实意义,消费者应该抱着理性消费心态,合理点赞!(甘文化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