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18: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27)日,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中央和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成果,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廖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坚持一手抓重拳打击、依法严惩,一手抓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呈现出协同推进、攻坚落实的良好态势。今年是专项斗争重拳打击之年,各县(市、区)和市级部门要紧紧围绕阶段性目标持续加力推进,确保斗争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要继续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要加强主动进攻,持续聚焦中央和省、市明确的黑恶犯罪类型,突出打击重点,打出声威,形成有效震慑。二要坚持依法惩处,把打击与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全面开展综合治理。三要健全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合力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加强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强化督导问效,将督查督办工作情况纳入专项斗争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对反馈问题敷衍塞责、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坚决通报约谈,情节严重的严格追责问责。(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