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乐山城投集团为七·一建党节献礼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7·1建党节即将来临,昨(26)日晚,中共乐山城投集团委员会在乐山城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现场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城投人精心编排了一台又一台精彩的节目,为党的生日献礼。

晚会分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时代担当为人民”、“砥砺奋进耀时代”三个篇章。《不忘初心》、《红心永向党》等歌舞节目,表现了城投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自编自演的情景短剧《今夜不回家》,演出了日夜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苦辣辛酸;配乐诗朗诵《自豪,我们城投人》更是抒发了作为一名城投人的骄傲和自豪。

表彰先进党组织

据了解,乐山城投(集团)公司是市委、市政府“1+N+n”国企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乐山构建“一核两圈多点”城镇发展体系的重要实施主体,肩负着城市建设发展的重担。2017年7月17日,经改革重组,集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市政公用事业运营主体、城市综合开发主体“四位一体”的乐山城投破茧而出,扬帆起航。

过去一年,乐山城投(集团)公司基本完成20个已建棚改小区的安置结算入住工作,共安置1531户,办理还房入住1699套;完成17条城市道路建设、37条背街小巷路面改造整治、35条人行道整治,推进中心城区十大交通节点设施整治,建设港湾式公交站台,市民纷纷点赞。

攻坚克难,谱写好乐山城市建设“发展曲”。乐山城投(集团)公司将新建竹公溪湿地公园、绿心公园,建好人居环境,打造公园城市;全力打通城市建设快车道,建设致江路大桥、水口青衣江大桥、绵竹青衣江大桥,以及通江高速连接线、全福高速连接线、乐自高速连接线;统一建设、运营、管理主城区农贸市场和停车场,盘活现有资产和土地资源,在转型升级中做大企业规模,推进一批关系民生的新项目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