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预计6月30日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6-22 09:24:0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备受期待的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21)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通车指日可待。

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在施工现场,工人们仍在忙碌着,一条崭新的宽阔大道向沙湾方向延伸。据了解,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全长10.28公里,道路拓宽至19.5米,双向四车道,两侧各2.5米宽人行道,人行道用花岗石铺设。道路两旁还种植了1400棵老人葵和三角梅,用于美化、绿化生态大道。

据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王付文介绍,目前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还有最后五六公里需要铺设最后一层沥青路面,如果天气状况良好,几天内就能完成。“包括划线和路边绿化在内,乐沙城际生态大道沙湾段预计6月30日可以全部完工。”王付文说。(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