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4名游客滞留夹江天福服务区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6-21 14:0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近日网上有微博爆料,有70名游客参加98元的低价游,途中导游临时加价,游客拒绝加价,于是导游和司机罢工,游客被滞留夹江县境内的成乐高速天福服务区。

事件曝光后,夹江县旅游局立即展开调查。据夹江县旅游局调查,该旅行团是由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成疆分社组织,6月12日从眉山出发到泸沽湖等地,游客一共有64人,均为眉山人。该旅行社导游早上7点在眉山接到游客后,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导游向游客介绍必须参加泸沽湖的猪槽船、走婚宴、甲嗟晚会三个自费项目,每人要收取200元人民币。部分游客不能接受收费项目和导游发生争执,导致64名游客被滞留服务区。

据夹江县旅游局介绍,事件发生后,夹江县旅游局介入协调。经协调,部分愿意继续旅行的游客继续行程,不愿意继续旅行的游客由旅行社送回眉山并退还团费。目前,涉事导游已被立案调查,同时相关案件线索移送成都、眉山旅游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