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今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即将开始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6-21 09:44: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杨心梅 记者 马锐  

昨(20)日,四川省社会艺术考级乐山工作站组织召开2018年乐山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培训会。会议邀请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培训中心的专家,对我市考级师资进行培训,同时吸引超过120家培训机构参加。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考级报名将从6月25日开始,音乐类截止到7月10日,舞蹈类截止到7月20日,美术书法类截止到7月20日。准备在今年参加考级的机构或个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到乐山市文广市民艺术培训中心一楼大厅现场进行报名,报考有关须知已由市文化馆发布在其网站(http://lsswhg.org/web/index)及公众号上,考生可提前查阅。具体考试时间:音乐类7月17日至18日,美术书法类7月29日,舞蹈类7月26日至27日。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市文化馆二期仍在建设之中,考生务必在考前1天登录市文化馆网站或公众号,查询自己的考场位置和考室安排。

据了解,去年共有超过5000名考生顺利参加社会艺术水平考试。今年,由市文化馆和乐山广播电视报社共同成立的乐山市文广市民艺术培训中心,将在去年考级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和改进,以更好地履行考级服务职责。(实习生 杨心梅 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