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主体责任不力 沐川两名县级干部被问责

www.scol.com.cn  (2018-06-21 09:13: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近日,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沐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少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建军等人因民警醉驾肇事致人死伤被问责。

2017年8月21日,沐川县政法委队伍建设室主任毛勇,沐川县公安局武圣派出所所长刘宏峰、民警朱定洪,县政府应急办网格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唐德顺等6人,接受武圣派出所协警、社区网格员陈崇金宴请并饮酒。

饭局结束后,朱定洪醉酒驾驶私车搭载唐德顺、陈崇金等3人离开,并于当晚8时40分,行驶至沐溪镇交通街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伤、多车损坏的严重后果。2017年12月,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易少波、吕建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沐川县有关党组织和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理。(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