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浓情端午 粽香相伴

www.scol.com.cn  (2018-06-19 09:24: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金顶胜景 令人难忘

金顶云雾缭绕

17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峨眉山景区游人如织,景区内主要景点迎来客流小高峰。

当天,金顶上天气晴好,十方普贤像清晰可见,绵绵的云朵,让人仿佛游走在天上一般,山峰在雾气中若隐若现,好似一幅浓郁的中国山水画作。

“峨眉天下秀,果然名不虚传,高耸入云的感觉真让人难以忘怀。”遂宁游客唐洁说,此次她和爱人专门陪伴父母一起游览峨眉山,迷人的景色,让他们一家人心情愉悦,非常难忘。(记者 张波)

关爱老人 歌舞陪伴

活动现场

昨(18)日上午,在乐山中心城区通江街道办事处养老服务中心的孝老苑内,歌声嘹亮,舞姿飞扬,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52名在苑老人,在工作人员以及家属的陪伴下,共度端午佳节,庆祝孝老苑成立一周年。

在以“端午佳节粽香浓情”为主题的庆典文艺演出中,在苑老人及亲属们自发准备的一系列节目精彩上演。演出结束后,孝老苑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分发了粽子、咸鸭蛋等过节慰问品。(记者 詹姝睿)

特校学生 学包粽子

体验包粽子

14日,乐山民建滴水工程之“王浩儿渔港端午粽香系特校”捐赠活动在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乐山民建会员企业乐山市王浩儿渔港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为该校300多名学生和近百名教职员工送去了亲手制作的满满几大箱粽子和咸鸭蛋,让该校的师生提前品尝到了端午味道。为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王浩儿渔港的员工们还在学校食堂,手把手地教学生代表们包粽子。(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