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走,赏荷花去

www.scol.com.cn  (2018-06-14 09:3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灼灼夏日,正值荷花的盛花期,乐山周边荷塘的荷花陆续开放了,小伙伴们可以周末约上家人好友一同前往,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推荐1

五通桥区新云乡燕山村

亭亭玉立

步入夏季后,五通桥区新云乡燕山村百亩荷花迎来花期,满池的荷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在碧绿荷叶的衬托下分外美丽。碧绿的荷叶田田如盖,粉嫩的荷花亭亭玉立,吸引着诸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慕名前来。

路线:自驾前往,终点定位“新云乡燕山村”,根据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推荐2

峨眉山市桂花桥镇红山村

冰清玉洁

漫步红山村,瓜果飘香,走在池塘边,荷花正含苞待放,犹如一位羞涩的少女低着头微微含笑。衬着如镜的水塘,如诗,如画,如歌,如梦,使那“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群芳们也相形见拙。出水面的梢芽,在微风中,摇曳着婀娜身姿;那舒展的荷叶,好似撑起一把绿伞,给周围一丝清凉;荷叶上,一粒粒水滴,好似透明的珍珠。

路线:自驾前往,终点定位“桂花桥镇红山村”,根据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推荐3

沐川县底堡乡龙沱村

行走在荷塘之中行走在荷塘之中

沐川县底堡乡龙沱村有上千亩的荷花基地,每到六月,基地里的荷花便竞相开放。粉白剔透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耀眼的色彩,轻风徐来,荷塘上荷花随风摆动,阵阵花香扑鼻,让人心旷神怡。

路线:自驾前往,终点定位“底堡乡龙沱村”,根据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推荐4

犍为县寿保乡邓坝村

竞相开放

在犍为县寿保乡邓坝村,漫步田间,置身几百亩荷塘间,和荷花来一次亲密接触,清新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沉醉不知归路”,每年都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泛舟徜徉于荷花丛中,怡人的清香随风四溢,沁人心脾。

路线:自驾前往,终点定位“寿保乡邓坝村”,根据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推荐5

中心城区金鹰山庄

含苞待放 刘旭摄

走进金鹰山庄,沿着林荫小道来到荷花池边,碧绿的荷叶铺满整个荷塘,池中的荷花陆续绽放,清风带来一股淡淡的荷香。金鹰山庄景区种有多个品种的荷花和睡莲等水生植物,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路线:自驾前往,终点定位“金鹰山庄”,亦可在乐山中心城区坐1路公交车到达。(记者 黄曦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