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通报2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06-14 09:0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犍为县纪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犍为县清溪镇南岸村“两委”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清溪镇南岸村时任党支部书记肖永发和时任村主任陈贤杰以春节慰问金名义,违规向村组干部发放补贴共计9100元。2018年2月,肖永发和陈贤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犍为县榨鼓乡塘沟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定全受贿问题。2011年至2016年,刘定全在协助乡政府开展村道公路硬化项目工程款支付、工程纠纷协调、工程招投标等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为项目承包人提供帮助,多次收受数名承包人现金共计7.1万元。2018年2月,刘定全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