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 考生需自行登录官网查询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42:0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11日,记者从乐山市大学中专招生办公室获悉,四川省评卷工作已于6月9日开始,2018年高考考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进行。

据了解,在公布成绩方面,往年是成绩发布当天,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市州考生成绩库发到市州招办,市州招办再发到区县招办,区县招办再打成绩单给考生。

今年不同的是,成绩发布当天,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不会及时下发成绩库给市州招办,要推迟几天下发。考生如要了解高考成绩,需要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打印成绩单。同时,考生还可以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成绩发布当天,在查询高峰时段考生只能查询成绩,不能打印成绩单;次日中午12:00后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打印高考成绩单。对有意愿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持准考证于6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考办登记,成绩复核结果由招生考试机构逐级通知考生本人。(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