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民微信相约 线下文明养狗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12: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詹姝睿  

为切实配合乐山“双创”工作,近日,来自“乐山小动物救助微信群”的市民组织了一场以“文明养狗文明遛狗”为主题的线下公益活动。

爱狗人士线下聚会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为保护环境卫生,参与活动的狗主人都为爱犬佩戴了项圈和牵引绳,并准备了户外喂食及清洁工具。据了解,这些犬只中,既有训练有素的宠物犬,也有“乐山小动物救助微信群”前期救助和收养的流浪犬。活动中,养狗市民集中学习了文明养狗条例,大家承诺做到“养狗不扰民、外出做好牵引、做好排泄物清理”等文明养狗要求。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中心城区遛狗集中地点开展免费发放牵引绳、免费宠物义诊、养狗行为劝导等文明养狗主题公益活动。(记者 詹姝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