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用无人机上岗 高速违章别想藏

www.scol.com.cn  (2018-06-07 19: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这条高速没有摄像头,附近也没有交警巡逻,那我靠边停车撒个尿,互通立交停下认个路也就不会被处罚咯?

还在为自己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而沾沾自喜吗?

像这样?

这样?

不存在的……交警的科技也是日新月异的呢

从6月7日起,在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所辖高速路上随意变道、违规占用应急车道、倒车,除了会被固定摄像头和巡逻民警发现以外,违法驾驶员还得“小心”交警的新装备——警用无人机。

你以为做的很隐蔽?但是,不好意思,全都被拍下来了!

不要怀疑清晰度,来个图感受一下。

据悉,该款无人机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研制,相比普通无人机,其具有续航时间长,操控距离远,飞行稳定性好等优点,可以帮助民警进行违章拍照取证、事故现场勘察、应急抢险环境侦查等一系列工作。

交警提示:高速交警四支队辖区(包含成乐高速、成雅高速雅安段、乐自高速、遂资眉高速眉山段、乐宜高速乐山段、雅康高速、邛名高速、乐雅高速)将推广使用新型装备。目前,无人机已进入工作状态,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毕竟,警察的眼睛可是长在“天上”呢。 (徐祖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