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送考 为考生出行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39: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昨(4)日,乐山市春秋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郑钢将一根蓝丝带系在了出租车的后视镜上,成为“爱心送考”队伍中的一员。

郑钢已经是第三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他希望自己的举动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考生。和郑钢一样,中心城区许多出租车驾驶员也自发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中,为考生出行服务。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5家出租汽车公司已有650辆出租车系上了蓝丝带。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这些系有蓝丝带的出租车。

据悉,中心城区现有通往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市徐家扁小学3个考点的公交线路11条、公交车188辆。高考期间,相关公交公司将增加25辆公交区间运力,加密公交班次,以满足考生出行需求。同时,增加22辆公交车在市草堂高中、乐山四中、市旅游学校接送考生考试。(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