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被授予“武汉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日下午,武汉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乐山师院举行。乐山师院被授予“武汉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乐山市副市长郭捷、乐山师院副校长任学锋、武汉大学西南研究院院长孙强以及乐山市教育局、人社局、文广新局、团市委、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孙强宣读了授牌决定,决定授予乐山师范学院“武汉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予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武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随后,参会人员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的进一步建设、武大西迁80周年纪念活动、武大旧址文物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捷在总结致辞中代表乐山市政府对武汉大学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之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市、校校合作交流,共同培养出更多的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林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