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儿童电影周 让娃娃看个够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33: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詹姝睿  

6月1日,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妇联、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主办的乐山市第十届儿童电影周,在乐山华联国际影城开幕。开幕现场还进行了公益视频展播、爱心捐赠仪式、文艺节目表演等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观众观看了展映影片《熊猫石的奇幻旅行》。

据悉,本届乐山儿童电影周以“奋进新时代,光影耀童年”为主题,于6月1日至7日期间,在乐山华联国际影城展映《天籁梦想》《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等一系列正能量经典儿童电影。

此外,记者从乐山太平洋影城了解到,作为四川省第六届儿童电影周乐山分会场,6月1日至7日,乐山太平洋电影城也将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集中展映《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破门》《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等多部优秀儿童题材影片。(记者 詹姝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