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蓝丝带”走进磨池镇敬老院 敬老爱老传递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05: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实习生 杨心梅  

6月2日,乐山蓝丝带爱心车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井研县磨池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活动现场,志愿者和企业家代表将各界捐赠的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保健蛋白质粉、医疗药品等送到老人手中。

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歌曲表演。作为退伍军人的志愿者周学国看到现场绝大部分都是男性孤寡老人的时候,他即兴唱了一曲《父亲》,让不少老人掉下眼泪。活动当天适逢周学国生日,他感叹地说:“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这是我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敬老院负责人李全表达了对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感谢。他表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持续帮助下,老人们一定会平安快乐地度过幸福的晚年。

磨池镇敬老院共有173位老人生活,几乎都是五保老人,其中有11人已完全丧失了行为能力。“这是‘蓝丝带’第二次到这里来给老人们送温暖。我们也会慢慢变老,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不图回报、感恩社会,这是志愿者们努力的目标,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进来。”蓝丝带爱心车志愿者协会发起人左洪荣说。(记者 马锐 实习生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