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公开考核招聘2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5-31 10:25: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增强井研县专业技术力量,缓解专业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近日,该县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次考核招聘为编制内招聘,实行公开报名,统一考核的方法进行,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感兴趣的考生,可在6月11日至6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到位于井研县研城镇顺河街的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据悉,此次考核招聘对象为完全符合《2018年乐山市井研县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考核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报考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与《一览表》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两栏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应完全一致。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所需的相应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一览表》可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下载查看。

此次采取直接考核方式进行招聘。面试不设开考比例,根据已缴费人员名单确认进入面试的人员,无人报考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