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百禄路王浩儿街至滨江路段改造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5月29日,乐山中心城区百禄路(王浩儿街—滨江路段)道路改造工程已经完工,作为柏杨坝片区的交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百禄路王浩儿街至滨江路段的贯通,将方便市民出行,缓解片区交通压力。

在中心城区百禄路与王浩儿街交叉路口看到,原本打围的挡板已经撤离,崭新的沥青路面上已经划好了标示标线,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行道树、路灯等工程都已完工,宽敞的道路可以一直通到滨江路,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清扫工作。

据了解,百禄路(王浩儿街—滨江路段)道路改造工程3月中旬开工,5月29日完工。改造后的道路长70米,宽15米,双向四车道,两侧人行道各4.5米。此外,道路两侧还栽种了行道树14株,安装6盏路灯,地下管网重新铺设。

据乐山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宋罡介绍:”这里原来就是个水泥坝子,很多车辆停放在这里,中间留了个通到可以通到滨江路,但是很不安全。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克服了天气、地下管网复杂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工程,工程完工后周边居民出行更加顺畅。”(乐山市住建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