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第六届儿童电影周乐山分会场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33: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29)日下午,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少工委、乐山太平洋影城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儿童电影周乐山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乐山太平洋影城举行,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据悉,电影周期间,乐山太平洋影城特别为儿童电影周精选《破门》《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魔镜奇缘2》等多部优秀儿童题材影片。6月1日当天,乐山太平洋影城特推出《潜艇总动员之时光宝盒》快乐儿童专场,观影享19.9元优惠购票,活动当天有两场排映。

同时,从6月1日起,乐山太平洋影城将会在影城大厅设立爱心公益捐赠点,接受各位家长、小朋友对贫困山区小朋友的捐赠。大家可以捐赠书籍、衣物(只接受新衣物捐赠)、文具或现金等。

待活动结束后,该影城将会把所捐赠物品和现金等,通过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渠道发放到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手中。捐赠者在捐赠当天,可获得太平洋影城赠送的爱心公益卡一张,凭卡可享受该影城购票最低票价观影,同时一年内累计公益捐赠满6次,可在该影城免费观影一次。(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