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市被盗 盗贼用锡箔纸开锁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39: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5月14日,两男子趁着人们熟睡时,悄悄潜入乐山中心城区竹公溪街一超市疯狂盗窃。只不过,48小时后,民警就挡获了3人。

锡箔纸开锁超市深夜惨遭洗劫

5月14日凌晨4点过,正是人们熟睡的时候。

然而,竹公溪街一超市外,却有人格外兴奋。市中区男子冷某某和李某某骑着电瓶车来到这里,熟练地用锡箔纸打开超市的门锁。随后,李某某在外面望风,冷某某则迅速从超市里提了两瓶酒出来,逃离现场。

“才偷了两瓶酒,有点可惜。”两人跑到街对面后,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脚步,朝超市望去。

“原来没有安装报警器。走,回去继续偷!”李某某依然负责望风,冷某某则大摇大摆地走进超市,左手拎着一只大口袋,右手不停地把名烟名酒往口袋里塞。

赃物藏花丛“安全”后再来取走

就在冷某某兴奋不已的时候,安保公司的人过来了。在外望风的李某某骑着电瓶车就跑。冷某某也吓坏了,他抱起口袋冲出超市,离开了现场。

冷某某很狡猾,他担心抱着口袋逃跑过于明显,便把口袋藏到了一处花丛中。随后,躲到了角落里。

与此同时,李某某按照事前约定,来到乐山中心城区人民北路,与前来接应的魏某某汇合。李某某说,他被发现了,不方便回到现场。于是,魏某某独自回到现场查看情况。

魏某某走到教师公寓附近时,遇见了冷某某。等了几十分钟后,两人觉得“安全”了,才一起回来取走了赃物。

民警摸排走访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彭山路中队和张公桥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通过调看监控视频和摸排走访,很快锁定了冷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5月16日,民警在王河小区将3人抓获。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冷某某等3人如实供述了5月14日盗窃竹公溪街某超市烟酒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供述了自2018年1月以来,结伙在乐山中心城区万达广场、王河小区、宝马街等地疯狂盗窃机动车数十起,涉案价值近10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