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端午抢鸭子 水上狂欢好热闹

www.scol.com.cn  (2018-05-28 09:23:2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27)日,乐山中心城区滟澜洲小区外的河上岸上热闹非凡,嘉州冬泳协会、青衣江冬泳协会、乐山大洋冬泳协会和夹江冬泳协会2018庆端午抢鸭子联谊活动在这里举行。

“放鸭子!”上午10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等待多时的冬泳健儿们一拥而上,朝水里的鸭子扑去。一只鸭子很聪明,下水后朝上游逃走,一位冬泳健儿发现后立即猛追。无奈水流阻力太大,他好几次都差一步就能追上鸭子。岸上的观众看得过瘾,纷纷给他加油助威。鏖战了五六分钟后,终于在其他冬泳健儿的帮助下,成功将鸭子抓住。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发扬传统文化,吸引更多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