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中坚守 网友点赞交警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4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1日晚至22日早,乐山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在这场暴雨中,乐山交警第一时间出现在街边路口,在狂风暴雨中坚守,为过往行人及车辆开辟了一条坦途。

交警雨中挥手 网友“娜娜”摄

当晚,一位名叫“娜娜”的网友,在暴雨中得到交警的及时帮助后,将经过发到了朋友圈,顿时在网络上走红,引起网友点赞。“娜娜”在朋友圈讲述:“晚上从乐山回峨眉,23点30分,车开到离峨眉火车站不远的地方,一位交警站在暴雨中把我们拦下,告诉我们,火车站旁的桥洞被雨水淹了1米多高,车子无法通行,让我们走九里方向。他全身已经湿透了,雨水从脖子流进衣服。我不知道他在大雨中站了多久,我无法体会他此刻有多冷,身上有多难受。大雨让我们的对话变得很吃力,但是他却还要扯着嗓子耐心地对每辆经过的车讲解前方险情。我突然特别感动,摇下窗子说了声谢谢,辛苦了!然后想给他拍张照,他摆手连声说不要照,无所谓的……”

后来,“娜娜”配上了这名交警在暴雨中笑着挥手的照片,并写道:“给交警大哥点赞!”

当晚,在滂沱的暴雨中,还有许多身影在默默地坚守,不少网友都用视频、照片记录下了他们抢险救援的身影,也将一份份感动传递。(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