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办防汛指挥长暨山洪灾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5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切实提高乐山市中区防汛抗旱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专业技能及应急抢险能力,21日上午,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举办了全区防汛抗旱暨山洪灾害防御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指挥长、副指挥长、站点维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防汛抗旱基础知识和我区防汛重点与难点,对山洪灾害防治基本知识、乡镇村级防御机构职责、水库基本知识介绍、水库特性以及涉水工程巡查方法及险情处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还结合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实际,编印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手册》、《简易站点管理维护手册》发放到参训人员手中,为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周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