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狂风暴雨突袭夹江 电力工人全力抢险

www.scol.com.cn  (2018-05-22 14:5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1日晚8点起,7级狂风伴随着雷暴雨突袭夹江县各乡镇,麻柳乡最大降雨量达201.5毫米,乐山电力夹江公司所辖8个乡镇电力线路因灾害不同程度受损,木城、华头两镇受灾尤为严重,给广大电力客户的正常用电造成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乐山电力夹江公司立即启动防洪度汛应急预案,公司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落实各乡镇全力以赴抢修受损线路,尽快恢复各条线路供电。华头、木城、新新、三洞等供电所积极开展巡线抢修,连夜迅速恢复各条线路供电工作。各供电所全员出动,从晚上8点暴雨开始,连夜值守在供电所内随时待命。灾情发生后,紧急出动抢修人员和车辆,及时组织抢修队伍分赴受灾地点进行线路清查和抢修,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抢修抢险中,保证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

华头供电所地处华头山区,且因乡村道路塌方,车辆不能继续前行,抢修人员只有弃车步行,给抢险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供电所员工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抢险复电工作中。

22日早上,乐山电力夹江公司举全公司之力组织车辆物资,马不停蹄地奔赴各乡镇对受灾线路进行抢修。截止11时21分,已出动抢险车辆15台次,抢修人员90余人,除部分乡镇低压台区还在抢修外,所有主线路已恢复供电。(干利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