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落户乐山高新区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4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5月18日上午,随着乐山高新区乐宜高速以西、龙口路以东[GXQ(B)-14-a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正式被四川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取得,这块215亩的土地上,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教育,计划学生规模4300人的乐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落地由蓝图成为现实。

2017年5月应征,半年后正式签约,再半年正式落地。这样一所名校与乐山初次邂逅到正式“嫁入”,过程迅速又热烈。“学校设计方案和场地征拆已经完成,一切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确保能够按时开学。”谈起项目推进情况,乐山高新区负责人的热情溢于言表。

发展教育,面向的是未来。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多元化办学,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是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有力举措。乐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落地乐山高新区,对推进乐山高新区建设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的“三位一体”建设更添后劲;对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功能,促进乐山市教育协调均衡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乐山分校将努力办成引领川南基础教育的优质学校,成为乐山市教育的新标杆。”2017年12月19日的签约仪式上,嘉祥集团副总经理蒋涛就作出承诺,嘉祥品质将在乐山传承,以“川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办学目标把乐山分校办成现代化、国际化的典范校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乐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在设计规划阶段,就精益求精,力求从校园设计、硬件、软件上充分考虑地理环境特征,体现乐山特色。

乐山分校位于乐山高新区北部片区,北部片区以住宅、商业、公园为主,有着丰富的景观资源,环境优美、交流便利。校园内,师生活动空间大,配有功能先进的学术报告厅、音乐厅、艺术与科技创新大楼,完善的体育场馆、图书馆、心理咨询中心、智慧校园管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满足学生未来发展需求。管理和教学上,由成都嘉祥教育集团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以课程引领为核心,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及新高考开设了诸多特色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

据悉,嘉祥外国语学校乐山分校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