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亩有机桃子成熟了 等你来采摘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0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乐山市中区悦来乡龙岩村的潘家园生态农场里,千亩有机桃园的脆桃已经成熟,并且新鲜上市啦;这是市中区最早开园采摘的千亩桃园。这个周末,快带着家人去采摘桃子吧……

漫步在千亩桃园中,桃树已长得颇为茂盛,手掌样大的桃子一个个挂满树梢,泛着红晕的桃子随风摇曳,顿时果香扑鼻而来,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早熟脆桃和其它桃子同时开花,但它的成熟期只有50来天,其最大特点就是脆甜、桃香味浓郁。

潘家园生态农场董事长潘世华介绍:“桃子果香味很重,最关键的就是很脆;在生长过程中并没有套袋,为得就是让桃子接收阳光自然变红,这样产出来的果子更原始、口感更好。”

记者了解到,潘家园选用的高山土壤含有磷、钾等矿物质,为桃树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目前园区里的早熟脆桃已大面积成熟,15日开始已经正式开园迎接游客采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