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首届“创青春”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18 09:26: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文化,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吸纳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昨(17)日,乐山市首届“创青春”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60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角逐,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为公司战略展示、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和现场答辩4个环节进行比拼,评委现场点评。创意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评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经过激烈角逐,助力精准扶贫的“马边茶糖、茶雕”和独具乐山本土元素的“海棠智造”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创意项目组与创业项目组金奖。除了赢得奖金外,获得金奖和银奖的项目团队还与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双创孵化园的合作协议。(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