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七旬老人送孙子上幼儿园途中摔倒身亡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7)日上午,乐山城区下起了瓢泼大雨。9点左右,石雁儿小区年逾七旬的陈婆婆送孙子上幼儿园,途中摔倒在地上,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下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石雁儿小区,跟陈婆婆住同一栋楼的居民张阿姨说道:“陈婆婆的女儿,女婿都要上班,平时都是她接送孙子。我们小区的路面坑坑洼洼,一下雨就积水,陈婆婆今天穿了一双拖鞋去送孙子,下雨天路滑,所以摔倒了。”在事发地点可以看到,陈婆婆所住17栋楼的出口,因下雨积水,形成了一个水洼,据附近居民介绍,积水最深时没过了脚踝。

“我们这里是小区里面,不属于市政管理,小区里也没有物管公司,只有居民自发成立业主委员会,管理小区的门卫和卫生。”石雁儿社区工作人员胡旭英说道。

陈婆婆家门口的水洼

随后,记者从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了解到,陈婆婆当时摔到了后脑勺,公安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