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贵铁路乐山段加快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17 10: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年是乐山市三年交通大会战的收官之年,三年来,成贵铁路乐山段的工程建设者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领先全线,创造了全线率先完成第一根桩基、第一个桥墩,第一个完成征地拆迁、第一个完成无砟轨道施工、第一个进行铺轨、第一个完成铺轨“六个第一”。如今,成贵铁路乐山段正加快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为9月的联调联试打好基础。

这两天,在成贵铁路位于市中区辜李坝的大渡河特大桥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正在对桥面进行防水工程建设。据项目负责人负责人陈勇介绍,成贵铁路乐山段大渡河特大桥共255垮桥面防水,目前已经完成60垮,剩余195垮预计在6月中旬全部完成桥面防水工程。

按照最新的施工计划,成贵铁路四川段将在9月进行联调联试,比原计划提前了大半年时间,为此,施工方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确保在6月底完成防水工程建设。

据了解,成贵铁路乐山段全长79公里,占全线总长度的15%,总投资106亿元,目前已完成86亿元。(张大洋 余枫通 王二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